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

关于

我想看他在邓林之阴的懵懂初见,五千年的忘川水也忘不掉被他牵着走遍三十六道山川河流倾心相待的那些年。

我想看他隔着家国天下的鸿沟拂一把琴弦,转过身却撞见他马踏塞外的疏狂笑脸,告诉他我不会站在你和你的国家之间。

我想看他在山河破碎国将不国的乱世与他并肩,无谓捧出的一腔热血是否照了汗青丹田,当家园重回平静岁月熬成烈酒,他还是他心里策马而来的少年。

我想看他们针尖对麦芒的情场博弈,天雷勾动地火的一发不可收拾,精明半世的两个人不可救药的双双栽进痴情的井眼。

我想看他快意恩仇的游历人间,却在见他一腔正义涤晦荡暗时不自觉的跟在他俗世的枷锁前,彼此看尽人妖殊途还相信情能动天。

我想看他抱着吉他孤意走过人生的山山水水,街灯意兴阑珊岔路歪歪扭扭,一瞧见那个温着热酒不知道等他多久的人便止步不前。

我想看他逢他于花影重叠的台上幕间,生旦净丑演着别人的故事,那弯清凌凌的月成为他战火纷飞里能偏安一隅的精神家园。

我想看他温香软玉里惯养娇生的如花少年,一朝北上遇见东北大户的流氓却还喜欢看他费尽心机的哄自己一展笑颜。

我想看他披玄衣缠红缎人如其刀胜过三九寒天,独闯过江湖恩怨情仇纷杂,他来牵他回到最初的起点教会他放下仇怨。

我想看他恒定在终点笑着等了那多年,趟过青春回溯的逆流,还能拥住他不论怎样还是一往无前的脉脉无言。

我想看他矢志不渝的肃清官场风气,伴他实现固江山养百姓至太平的信念,时光荏苒数十载,再回眸一如宫墙下的初见。

我想看他只身护住孤儿寡母,假使天下无有孤的权相伸手捉住了一团温暖,十数载教养陪伴,冕旒下亦许给他一生到老的誓言。

我想看他一身白袍抚去他制服下的疲惫黯然,
万家灯火掩盖着世事不堪,他们懂得彼此的伤痕与负重,奋战在两条直面生死的直线。

我想看他真真假假的游戏人间,当黑白染成灰色,还能遇上他清澈的眼眉洗净心田,哪怕他身上的肩章颇碍人眼。

我想看他只身熬过世事苦寒的风刀霜剑,心口经年的霜雪被他双手虔诚的捧去,呵一呵化成春水流淌于他温热的指尖。

我想看他跌跌撞撞的努力靠近梦想的边缘,命运的齿轮转动,他怀着同样的执念与他并肩,漫天星辰大海都化作彼此的誓言。
……

在无数时间无数宇宙中,他们之间拥有属于爱情的每一场邂逅与重逢。

我想看好多好多,想看好久好久。想看他们在千万个时空里,担一肩风雨沐一身星光,相遇相爱,有始有终。

天知道我有多爱他们!

评论(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 | Powered by LOFTER